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海州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0日,海州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专题调研高新区与海州区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集中参观了大数据中心以及江苏交控智慧城市、江苏愚公生命科技、江苏龙威中科技术等高新技术企业,并围绕两区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ef21a1ce870403d1598a8cddfcdda17.jpg

座谈中,区政协主席汤成元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两区融合发展的促进者;要做好宣传员,广泛宣传高新区投资优惠政策,积极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要当好监督员,主动围绕两区融合发展方案实施、重点事项推进开展监督视察活动;要统筹做好区政协换届时委员遴选工作,把高新区优秀企业家吸收到政协队伍中来,为他们主动发声、加强合作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