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海州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 海州区政协办供稿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0日上午,海州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镇街政协工委主任、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2c1d96e7620f76e0d115cc95cd53bc5.jpg

委员们先后到宋跳工业园区斯克斯机器人、罗盖特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月牙岛提档升级项目建设情况,并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cc3fd3d09dda3a122b1fb5e3796abef.jpg

在调研宋跳工业园区时,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发展规模、现代加工技术、产品开发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建议企业加强前瞻谋划和创新突破,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全力抢占同类产品科技尖端,助推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针对月牙岛提档升级,委员们实地了解康乐园、童乐园、蔷薇园等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听取公园功能设施、绿化美化等情况,建议进一步完善景点功能设施,形成花卉苗木种植、观光休闲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结构,打造游园公园精品路线。

af5daa06328927c726c995a50e2f6a2.jpg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先行示范的意识,积极围绕优化产业结构、推进科技创新、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双向发力”质量水平,努力在海州区全方位推动高质发展的新征程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展示政协担当、发挥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