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海州区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

信息来源: 海州区政协办 邓琳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巩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成果、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近日,海州区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各镇街政协工委主任参加。

351b24e80821933cd9f6ebeb796da38.jpg

会议通报了全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进展情况,各镇街分别从组织机构建立、协商阵地建设、协商活动开展等方面交流了协商议事工作经验和成绩。

65fe3a567fd19ac0dff624e7bc9a256.jpg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全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提质增效、常态长效作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巩固基础强优势,全力推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示范点打造,对协商议事示范点的软硬件设施进行提档升级,有条件的单位可配备一名专兼职工作人员负责专业讲解;要补足短板增实效,全面推行政协领导、各专委会、各界别联组联系镇街协商议事室工作机制,对重点协商议事室召集人和协商议事骨干开展专题培训,推动协商议事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争先创优树典型,突出质量导向、成果导向和创新导向,完善协商议事质量评价跟踪、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新闻宣传管理评价三项考核激励机制,评选出真正有质量、有实效的协商议事活动和协商议事室,持续擦亮“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品牌。

会议还组织部分与会人员赴连云区高公岛、连岛等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