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 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3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展学习交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参加会议。

DSC_1675.jpg

王加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协党组、机关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在学党史中锤炼党性、振奋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加培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强化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年度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服务“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围绕全年重点协商议题,组织委员深入调研、建言资政,努力提出更多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对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巩固大团结大联合的良好局面。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结合起来,聚焦民生实事、关键小事,协调关系、理顺情绪、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