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赴灌南县调研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信息来源: 魏玮、赵大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赴灌南县调研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08a11149934a0bfcd151b0e4b1826bf.jpg

匡中远一行先后来到堆沟港镇兴港中心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和县政协协商议事室查看指导,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依托县政协信息化建设平台,通过远程协商视频连线,对田楼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匡中远对灌南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协商议事工作,匡中远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协商议事工作的全过程,把牢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更好体现特色、展现作为;要坚持从“小切口”入手遴选协商议题,关注老百姓关切的烦心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增强协商的实效性和群众的获得感;要坚持协商为民,切实用好乡镇、村协商议事室,高质量开展协商议事,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推动协商议事成果的转化落实,推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