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安徽宿州市政协来我市调研文旅产业

信息来源: 市政协教文医卫体委、徐鼎、曹玉涛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7—18日,安徽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一行来我市,就“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海州区孔望山摩崖石刻造像和连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徐善明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立足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完善配套服务,开发精品旅游线路,打造特色文旅品牌,不断壮大文化和旅游产业规模,构建起以花果山景区为核心,以城市观光休闲度假带、海洋休闲度假产业轴、乡村田园特色风情轴、为特色的“一带三轴,全域发展”文旅产业发展格局。目前,文化和旅游产业已成为全市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连云区、东海县创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9ab58fe6816b57596f51aa54ea2bf27.jpg

调研组认为,连云港精准提炼“‘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的城市旅游形象,以“孙悟空的老家”为核心,立足促进地方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在坚持依托大项目建设带动大品牌培育、推进重点文旅融合产业项目建设、深化各类文旅品牌创建、深挖城市特色文化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对宿州文旅产业发展很有启发,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