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市县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5日,市县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会议,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副主任,各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及相关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41096548cda43c5d571f204063ed0b2.jpg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社法民宗委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各县区政协交流了专委会去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乡村基层治理调研协商机制”的“一委一品”品牌打造、联动调研视察、加强专委会建设、提高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工作质效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就做好今年重点工作,邸占山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与委员的联系和服务;三要推进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四要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