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率队调研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0日至12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率领专题调研组,就加快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课题赴镇江等地考察。调研组一行观摩了镇江市九久康复中心和苏州市居家乐虚拟养老院、新区怡养老年公寓、相城区朗诗常青藤采莲路颐养中心、金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黄桥街道三角咀日间照料中心,以及南通市阳光产业集团、安和北阁护理院、钟秀街道中心村日间照料中心,并座谈交流了养老工作经验做法。

各地统筹推进、融合发展、改革创新的做法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结束时,方韬要求,调研组要广泛借鉴吸收考察成果,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加快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公建民营、公办市场化运营、合资等多种模式的养老服务机制体制改革,大力推进医养结合、信息化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我市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