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赴高新区调研

信息来源: 陶晓玲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带领港澳台侨外事委、学习文史委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赴高新区开展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勇陪同。

e2daa47b9e4e37358b7a68422329984.jpg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和连云港斯克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高新区自贸区联动创新发展区建设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介绍。

e0733c52cd9a0717b8e426467125b3f.jpg

调研组对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抢抓机遇、主动谋划,找准联动创新的契合点给予充分肯定;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