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参加会议。


0310.jpg


会议听取有关人事事项说明;讨论审议《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计划(草案)》和《市政协2021年主席会议常委会议议题安排(草案)》;听取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汇报;协商确定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DSC_019011.jpg


就做好当前相关工作,王加培强调,要进一步落细落实重点任务。年度重点协商和调研视察议题是政协全年履职工作的四梁八柱,各责任委室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组织好落实举措,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加强工作统筹,增强政协整体工作的计划性;活动结束后要有成果、有回音,及时提交调研、考察报告,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反馈,形成闭环。

就做好提案工作,王加培要求,要统筹组织好全年提案的征集、交办、督办工作,加强对委员选题和撰写提案的组织引导,在搞好调研的基础上,强化建议建言的针对性和规范性,提高提案自身质量;要注重提升见面率,组织委员和承办部门面对面协商,加大协商力度,与承办单位合力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要突出重点提案,完善市领导领办督办机制,做好协商督办活动的组织、引导,加强对重点提案及办理情况的跟踪、宣传,赢得党委政府的认可,力争让委员满意、群众满意,扩大政协工作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