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市政协党组的统一安排,4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佑龙,市政协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市政协机关党组秘书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采取读原著、学原文,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员们认为,举办读书班是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一环,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安排。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水平,凝聚奋进新征程、开辟新境界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