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统一安排,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加培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方韬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陈佑龙出席会议。

DSC_0472.jpg

王加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DSC_04153333.jpg

王加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按照市委提出的“七聚焦四坚持四做到”要求,以“六重抓三深悟两力行”为重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实际、学用结合、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服务“开新局、夺首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连云港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