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讨论《市政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组建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安排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佑龙,市政协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_0612.jpg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发挥好领导作用,机关党委、各支部包括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各级党员干部既要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又要责任靠身抓好任务落实,做好分管领域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广大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相贯通,积极向全体委员拓展、向界别群众延伸。依托政协现有学习体系和平台,将理论学习同历史教育、书本学习同现场教学、线上学习同线下学习相结合,用好信息化手段,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座谈会、开展主题考察、组织协商议事等政协特色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好政协媒体,讲好党的故事,开展党史知识大宣传、大教育、大普及,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服务“开新局、夺首胜”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高质量开展重点协商议政活动、巩固提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创新发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提质增效、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工作热情,高质量推进政协全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