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 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出席会议。


DSC_0342.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计划》和《市政协2021年主席会议常委会议议题安排》。


DSC_0311.jpg


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王加培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就做好今年政协工作,王加培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建设“一带一路”强支点、打造全域自贸试验区、构建立体化市域综合交通体系、构筑世界级医药产业高地、推动文旅产业融合等事关连云港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养老服务体系完善、普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实事、关键小事,广纳真挚良言,汇聚真知灼见。要提升工作效能,健全履职体制机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平等协商的民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连云港篇章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