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赴灌南县视察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汪昌国、徐瑶瑶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及部分政协委员赴灌南县,就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市县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

2c7e26990935a680d37e5ec7ccfcc65.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灌南县香树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安镇敬老院、爱心护理院,详细察看养老机构硬件配置、院区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在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bac975a13f4074f5abb1a6898119272.jpg

视察组指出,面对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趋势,市政协把养老工作列为持续关注、长期跟踪的重点议题,计划用3-5年时间广泛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养老事业产业贡献智慧力量。

928bc2f66c5040feea0054f15b40e86.jpg

视察组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之责;努力争先创优,精准作为,担当政协之责;不断增强提案办理活力,提高提案工作功效。各县区政协也要进一步重视养老工作,以相关提案为抓手,形成市县区联动办理效应,助推市县区养老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