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市政协机关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卢同昇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市政协机关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佑龙,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f7c076e9a69d4ddb82e854bbabf6edc111.jpg

指导组听取了陈佑龙关于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有序推进,实现全面覆盖;要突出政协特色,丰富学习载体;要强化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陈佑龙表示,市政协机关党组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学用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后,指导组成员检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并进行相关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