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县政协召开文史资料特邀研究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7日,灌云县政协在县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文史资料特邀研究员座谈会,县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马彦帮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任静及学习文史委成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马彦邦宣读了《关于聘请县政协文史资料特邀研究员的决定》、《关于下发县政协文史资料征集目录的通知》,聘请了社会阅历丰富,热心文史资料工作,写作能力强的王占荣、戴淦等20名老同志作为县政协学习文史资料特邀研究员,原县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贺长祥就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作辅导发言,各位文史资料特邀研究员们就文史资料征集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会议一致认为:文史资料征集一定要做到“三亲”: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亲耳所听,征集一手资料,一线资料,做到一个实字;一定要是大事,有影响的事;要是记实性文体,要真实、具体、秉笔直书,记实要注重关键部位,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要百分之百准确。县政协副主席任静强调:文史资料征集者要做有心人,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征集工作要做到征集无禁区,出版有原则,确保文史资料的统战性、史料性和可读性。

责任编辑:叶书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