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县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灌云县政协 徐心可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0日,灌云县政协组织委员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实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019f00e7d2aa519a8b80e644f6c0754.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委员们举行了庄重的纪念仪式。委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委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党员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委员们缓步绕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英烈纪念墙,认真聆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的感人事迹。

委员们被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弘扬先烈们艰苦奋斗、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