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 灌云县政协办徐心可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720181309.jpg

7月16日,灌云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2020年上半年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县政协工作情况通报,协商确定政协灌云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县政协主席王庆嘉,副主席张启银、周建军,秘书长龚志峰参加会议。

王庆嘉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的重点工作,要主动作为,压实举措,加强沟通,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效,推动协商议政成果落地转化。

王庆嘉强调,下半年要继续紧扣年初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落实,切实做到调研报告有质量、协商议政有成效、民主监督有联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要大力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建设三级“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早日实现全覆盖。要继续开展委员轮训班、委员大讲堂等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积极作用,切实推进政协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稳步开展庆祝县政协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凝聚政协智慧,展现政协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