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县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1日下午,灌云县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求达到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目的。

ff2208db3d55b4b5944e8d32a14f436.jpg

县政协秘书长李长春、各委办主任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学习教育纪录片,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学习领悟了党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机关党员同志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学习龚全珍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焦裕禄同志“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品格,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开启灌云“十四五”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