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县政协以“三个一”为龙头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灌云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图片1.png


灌云县政协将以“三个一”活动为龙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县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及党员委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理论知识学习竞赛。以党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委员讲堂、委员集中轮训为载体,深入学习领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以学习党史为重点,在政协机关、专委会分党组中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理论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二是举办一次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结合“书香政协”读书活动,以政协党组领导上党课为重点,采取领学、自学、研学等方式,举办县政协党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三是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县内外党史理论专家,成立县政协党史宣讲团,在全县政协系统进行宣讲党史和政协史,力争通过学习,引导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信仰,重塑党性,磨砺精神,锻造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