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县政协举行“政协委员之家”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灌云县政协举行“政协委员之家暨委员联络站”授牌仪式,并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是在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总体要求指引下,根据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对“委员之家”建设专门部署所作的具体安排。灌云政协副主席周建军指出,政协委员要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履职水平提升,更好的履职尽责。要以这次授牌仪式作为全面履职的新起点,不拘形式,努力让“委员之家”更有“家”的味道,发挥服务各界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充分利用“委员之家”等活动载体,在委员发挥作用上多下功夫,真正使这个“家”活起来、动起来。


去年以来,灌云县政协高度重视“委员之家”建设,要求已经成立的“委员之家”要把委员活动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通过“委员之家”建设,创造出更多的参与机会,拓宽委员参政议政渠道,打通解决委员联系群众参政议政渠道、凝聚政协智慧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地方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