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县政协:“书画迎春”进企业

信息来源: 灌云县政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春节将至,众多外地在灌企业家放弃回家团圆机会,坚持在生产一线,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鼓励大家就地过年,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2月4日上午,灌云县政协组织文化艺术界部分政协委员和知名书画家走进企业,开展迎新春送书画走访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启银参加活动。


2e80956086bf395a2b8d525b5e0a64d.jpg


张启银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保易制药有限公司、万达广场·泰达城、江苏汇九齿轮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为灌云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坚守岗位、留守灌云的外地企业家及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7c252d19feea8e1ae2b2ffd303dd01c.jpg

045c8c328c2b8bcb68c5d105cace311.jpg

50f3248b8291733e17f28a89be1c0f8.jpgbd55cd44a1f3a635a3d6f34d741f230.jpg

慰问现场,县政协委员施永奇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洪军等7位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在4个多小时里,共创作出100余幅书画作品,为外地留灌人员送上祝福“大礼包”,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灌云人的亲商情怀和浓厚年味。

恰逢农历小年,企业家徐玥表示,作为一个东北人,她是第一次在灌云过小年。这个小年意义非凡,灌云政协的领导和书画家们送来的新春祝福,让众多和她一样在灌云创业的新灌云人倍感温暖。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留灌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不走动,就地过年,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立足本岗,为灌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