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政协举办基层政协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 穆飞虎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7-28日,灌云政协举办“聚焦双向发力,助推高质发展”基层政协工作交流会。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原副主任卞晋平,省政协原秘书长吴镕,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连云港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孙银能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川、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省市县政协的领导同志和专家、学者。


王庆嘉向来宾介绍了灌云县政协的基本情况,通过一条主题主线,两个特色活动,三个履职创新,四个工作导向,把去年以来灌云政协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展现在参会人员面前。与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对灌云政协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赏与肯定。会议要求,要认真整理学习参加研讨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的交流文章,从中汲取营养,推动灌云县政协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会议邀请卞晋平等三位同志作交流研讨发言并与委员现场互动。与会人员调研考察了我县非公企业委员之家、豆丹文化产业园等,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