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赣榆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8日上午,赣榆区政协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围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发展”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希聪,副主席朱崇珍、张自强、马秀云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卫哲应邀出席。


会议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工作汇报;听取了委员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委员发言进行了现场回应。


就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工作,苏卫哲指出,在省、市政府考核中,我区成绩排在前列,值得肯定,但还存在一定不足。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营商环境的各种决策,打造赣榆的营商环境品牌,加强考核,推进营商环境。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刘洪卫强调,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打造“服务型赣榆”,吸引优质企业落户,促进地方经济繁荣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要同频共振增合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部门协作,扶持创新创业;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者、支持者、参与者,积极建言献策,为赣榆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