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马秀云,区政协秘书长、郑世彬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组长来凤彬到会并作指导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希聪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刘洪卫主席作动员讲话,来凤彬同志提出具体要求。刘洪卫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重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六个方面工作。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使区政协的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履职为民之风、改革创新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弘扬起来。


来凤彬同志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第二阶段,进行集中学习。由刘洪卫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