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专题督查创卫长效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程新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1日,赣榆区政协组织部分住赣榆区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专题督查城区创卫长效管理重点问题整改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年北路沙汪河桥面、圣安医院斜对面西侧空地、义乌商贸城及北侧地块、老刘河宁海路至香港西路段、河南装饰城地块、新东方市场等重点问题现场,实地走访查看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垃圾乱堆乱放、私设广告牌,生活污水治理等问题,政协委员提出整改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积极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摒弃不良陋习,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是找准工作短板。区创卫办要继续加强对创卫工作的指导,组织人员通过暗访和明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促检查,找准创卫工作短板,进行现场指导。以问题清单的形式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三是强化督查通报。区创卫办要围绕长效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协调,落实责任。重点做好问题整改后续跟进工作,逐项逐条排出责任单位、整改主体、达标时限,定期通报督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