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检察工作

信息来源: 连云港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31日,赣榆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检察工作,参观了区检察院为民服务中心、以退休检察官王建国名字命名的“建国调解工作室”及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并听取了区检察院的工作情况汇报。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一致肯定了区检察工作在依法办案、以人为本、提升检察队伍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全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的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今后的检察工作继续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深化司法改革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全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力护航“强富美高”新赣榆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优良的法治环境。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大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的力度,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强化诉讼监督,进一步促进司法公正;三要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进一步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四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

责任编辑:叶书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