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专题视察金海路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 赣榆区政协办公室胡佳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1日,赣榆区政协主席刘洪卫带领部分市、区政协委员专题视察金海路改造工程。

20210421赣榆区政协专题视察金海路改造工程.jpg

金海路为贯穿赣榆新老城区的一条东西向主干道。老城区段沥青路面由于建设年代较久,存在坑塘、网裂等状况;新城区段水泥路面视觉效果及行车舒适度较差。全线未实施机非分流,通行效率较低,交通高峰时段道路拥堵严重。为切实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区委、区政府把实施金海路改造工程列为2021年实施的重要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视察组一行现场查看重点标段施工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推进举措、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对金海路改造工程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进一步明确职责、厘清责任,加强督查、提高质量,密切协作、提升效率,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安全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