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召开一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 赣榆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7日,赣榆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主持召开一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希聪,副主席朱崇珍、张自强、马秀云,秘书长郑世彬,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各委室主任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刘洪卫主席肯定了区政协上半年的工作,并对各委室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区政协各委室上半年工作扎实推进,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服务大局能力明显提高。二是调研能力明显增强。三是重点工作抓得扎实有效。对于下半年工作,刘洪卫主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赣榆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创新开展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努力做到边工作、边思考、边总结,及时提炼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要组织委员广泛调研,积极上报社情民意,精心撰写调研报告,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