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开展保护入海河流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信息来源: 赣榆区政协办 程新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ca902ae34df32d4874e8390ddd268a.png

10月10日,赣榆区政协组织科技界别委员和环保志愿者开展了“生态青口河,保护他你我”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调研组一行沿青口河两岸仔细查看河流的水体保护、河岸治理、公示牌张贴等情况,并就疑似对水体造成污染的问题进行拍照留证。志愿者们分段对沿河护坡、人行道上的垃圾、烟头、废弃物等进行了仔细清理。

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一要加大城市污水管网、泵站建设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能力;二要开展拉网式环保普查,对不符合排污标准的水源一查到底,对排污不达标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对排污不达标的企业或单位给予曝光;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对渔民进行宣传教育,杜绝各类杂物直接堆放港区,使渔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