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两会合一”强推黑臭水体整治

信息来源: 连云港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强力推进黑臭水体专项整治,9月14日,赣榆区政协将一届常委会与首次协商议政会合在一起举行。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主持会议,并就推进黑臭水体专项整治提出具体建议。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王超,区住建局、农委、环保局、水利局、海洋与渔业局、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部分驻赣榆的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及各镇政协联络组组长等应邀列席会议。

今年以来,赣榆区政协将推进民生实事的落实落地作为履责尽责的头等大事,针对黑臭水体、在校教师有偿补课、民间理财乱象等专项整治,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尤其是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区政协领导带政协委员,多次深入朱稽河、沙汪河、龙王河等主要排污河道及城区居民饮用水源小塔山水库,进行广泛调查研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会上,王超副区长就全区黑臭水体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跟进措施向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通报;区政协经科委就黑臭水体排放现状及治理情况,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予以专题汇报;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分别从水环境治理、河流污染及整治、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等方面,提出建议与对策;区住建局、农委、环保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部分常委、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公开答复及解释说明。

责任编辑:叶书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