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召开一届十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6日,赣榆区政协召开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闵浩,区政协副主席朱崇珍、刘希聪、张自强、马秀云,秘书长郑世彬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赣榆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政协赣榆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赣榆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赣榆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政协赣榆区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中共赣榆区委办公室《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闵浩通报了区纪委监委工作情况,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议强调,要紧扣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全面的制度保障。要突出政协特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区政协党组要充分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中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效履职,为赣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