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摄影图片展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0日,赣榆区政协“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摄影图片展在区行政中心举行。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区政协主席刘洪卫等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了展览,各民主党派主委、部分政协委员、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助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通过图片展示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政协知识的宣传,提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别人士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扩大人民政协组织的影响力,提升人民政协组织的形象,展示人民政协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成就和作用。


本次参展作品主要内容为反映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赣榆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赣榆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反映赣榆人的精神面貌、赣榆区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通过影像艺术语言,歌颂美丽赣榆,言说赣榆故事,定格时代瞬间,折射历史变迁。展出作品200多幅,由六个篇章组成,分别是:全国政协成立历程、赣榆(县)区政协成立历程、领导关心政协工作、本届政协重要履职活动、优秀政协委员风采、赣榆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成果。


孙爱华书记对区政协近年来积极履职尽责,助力赣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区政协继续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提出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