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南县政协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方楠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高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知识理论水平、引导大家形成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灌南县政协于2019年7月10日组织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领导重视筹备细致

为做好此次知识竞赛的筹备工作,县政协主席杨以波高度重视并强调:要注重竞赛试题的实用性、确保竞赛活动的公平性、特别注重此次竞赛对于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的引导性。为此,县政协办公室各成员在办公室主任濮文之同志带领下缜密筹划,制定竞赛活动方案、精选竞赛试题、及时做好赛事通知,创新应用竞赛卷面得分加“学习强国”积分折算分之和为总成绩的评奖形式,推动竞赛活动有序开展。

内容充实针对性强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在建党98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本着学以致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集合党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人民政协基础知识、生活小常识、古诗词等多方面内容,共设置单项选择题40题,多项选择题10题。有针对性的提升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的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参与广泛效果显著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共有21人参与,全部独立完成了答题,全体参赛人员平均得分91分,超出预期效果。广大党员干部反映,通过竞赛,提高了学习知识的自觉性,对于丰富自我政治素养、文化修养,今后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具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