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南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 灌南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4日,灌南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副主席崔玉梅、尚金柱、王苏东、尹文伟,秘书长李雪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协商、审议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时间和议程、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各工作组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委员辞退、增补事宜;听取了2019年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的汇报;协商确定了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议程等;协商确定了大会发言;讨论了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