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南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 灌南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杨以波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崔玉梅、尚金柱、王苏东,秘书长李雪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政协灌南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办法》;研究、讨论《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杨以波指出,各主席会议成员作为各个协商选题的承办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职责,根据主席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完善好协商方案;要根据政协工作年度安排,认真梳理各自牵头负责工作,讲究工作方法,抓住重点要点,积极组织实施调研,形成调研报告,确保既定工作按序时进度完成;要抓好知情明政和调查研究两个重要环节,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工作,联系群众、了解民情,深入调研、掌握情况,以确保协商议政成果的前瞻性、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