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民建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动员大会暨年度绩效测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仝静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818205142.jpg

8月14日,民建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动员大会暨年度绩效测评工作推进会召开。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动员大会,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按照工作方案,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从本次动员大会开始启动,希望通过换届,换出崭新的精神风貌,换出活力和凝聚力,推动连云港民建组织焕发出新活力。就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换届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换届工作。二是讲原则,确保选人用人得当。要始终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培养选拔政治素质好,热心会务、乐于奉献,有组织协调能力和有群众基础的同志进入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三是讲规矩,严肃换届纪律和程序。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干部工作原则和组织人事纪律,严格遵循规定程序,严把人选政治关、考察关、结构关,为本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提供坚实保证。四是讲效率,积极推进换届各项工作。按照方案要求,要各司其职,积极行动起来,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民主推荐、沟通协商、组织考察、会议选举等各项具体工作。

动员大会后,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主持召开了年度绩效测评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市委会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印发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关于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务宣传等交流了下半年工作打算,会上就“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