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 农工党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4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书记杨永龙,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农工党市委主委高慧,副主委徐传东、王志坚参加会议,秘书长邓青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高慧主委带领农工党党员回顾了农工党90年的发展历史,总结了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成立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强党、参政履职、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农工党江苏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多年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建科学发展之言,献健康文明之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极组织各支部和农工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争当最美逆行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

随后,农工党连云港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李维本,第五届、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尹正康,第八届市委委员、党史研究室主任樊振先后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加入农工党的感受。

于广举在总结讲话中对农工党市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砥砺奋进,携手前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美丽连云港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会老领导、成立初期的老党员、对市委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支部负责人、本职工作突出的党员、新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