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民建连云港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郑迎良荣获“2020年度港城十大最美创业者”称号

信息来源: 苏彪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809202353.jpg

日前,从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来佳音,民建连云港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农业总支一支部副主委、千庄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迎良,获“2020年度港城十大最美创业者”称号。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市第七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寻找港城“十大最美创业者”活动的通知》(连人社发〔2020〕69号),并在全市开展“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经组织申报、专家初审、公开投票、专家终评等过程,最终决定授予10名同志为2020年度连云港市“最美创业者”称号。

郑迎良自1998年3月创立公司以来,一直奉行“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发展成为了当地同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企业。2010年千庄商贸有限公司经中国商标总局核准,正式注册自有品牌“千庄”,致力于服务万村千庄的百姓,使其在家门口就可以购买到最优质、最新鲜、最便宜的商品。如今千庄商贸已拥有员工千余名,各类门店39家,遍布连云港市区、东海、赣榆等。2017年,郑迎良率团队加入淮海商业联盟,实现了资源共享,区域互补。公司及本人多次获得省、市、县“文明单位”“先进单位”“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十佳示范农家店”“三星级乡村为农综合服务社”“放心消费创建店”“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连云港市创业明星”等荣誉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