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胡若晨 仝静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出席会议,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姜丽芬等应邀出席会议。


6ef865b6536ca97bfbc9fc97d75c20c.jpg


会上,朱振亚首先通报了上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民建连云港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参会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其他成员真诚提出意见建议。

朱振亚指出,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把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根据民建江苏省委《关于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实施办法》,研究制定了《民建连云港市委会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认真开展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会后,市委会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反映出的问题,分类处理、切实落细落小,列出清单、深入研究、逐项整改,把整改提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促使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

于广举对民建连云港市委会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会议紧扣主题、态度诚恳、剖析深刻、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市委会进一步抓整改抓落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体现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