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民建连云港市委九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胡若晨、仝 静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九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召开,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参加会议。


417ae6c14f98ceba10d85754252ded9.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九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征求了各位委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委员们纷纷发言,围绕进一步完善市委委员联系基层制度,加强与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联系,不断加大对基层组织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积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打造亮点品牌工作,不断加强对骨干会员的培训,为企业家会员搭建更多交流平台等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朱振亚作总结讲话,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绩效考核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2021年,民建中央确立为“履职能力建设年”,也是市委会换届之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增强责任担当,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