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民盟连云港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盟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民盟市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9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龚成龙出席会议,来自各专委会、基层组织、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连云港分院、新联会、企联会、书画院和读书会的30多位盟员参加会议。

b831d45a11aca2a8f74b6339284df55.jpg

市委会副主委王海虹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各民主党派中央三个座谈会、市各民主党派“双学双建”主题教育动员会、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同时对民盟市委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会盟员分别发言,交流工作思路和具体打算,对民盟市委2021年度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龚成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凝聚共识;二是结合民盟特色,推进“双学双建”;三是抓好调研工作,提升建言实效;四是抓好队伍建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