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妇联界别就文旅融合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妇联界别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掌握了解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更好为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11月27日,市政协妇联界别组织界别委员赴县区开展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7f7dbc6de01dc345f54b703f66a0cff.jpg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考察了连云区宿城街道留云岭村、夏庄社区文旅融合发展建设情况,听取了当地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情况介绍,了解我市深化文旅融合发展相关情况以及今后的思路打算。委员们表示,通过现场调研和与基层文化旅游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对我市深化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掘和释放市场潜力、促进文化与旅游产业转型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政协委员担负的光荣使命和重要职责,将在积极履行委员职能的基础上,持续关注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的职能,为更好促进全市文旅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