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机关支部举行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穆玲玲、高岩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4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机关支部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在德惠商务大厦举行。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书记杨永龙,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慧,副主委王志坚,秘书长邓青等领导出席仪式。

与会人员体验了电子扫码签到、智慧化人机交汇系统、在线互动投票、云会议系统等信息化设施,随后参观了读书角及宣传材料,并观看了以机关支部发展历程及主要活动为主题制作的视频。智能化、科技化、信息化的设备给参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机关支部力争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智慧之家”。

揭牌仪式上,高慧主委表示,机关支部的“农工之家”活动场所硬件设施齐全,有农工党党史党务,规章制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活动内容、档案记录规范,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集智聚力、开展活动平台。希望机关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农工之家”,进一步将履职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打造智慧化的“特色之家”,为推动我市农工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于广举副部长在参观完机关支部“农工之家”后,高度评价“农工之家”建设的“议政之家”、“学习之家”、“友谊之家”、“智慧之家”。他在发言中强调,农工党连云港市机关支部“农工之家”的信息化、智能化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具备打造一流先进支部的条件,要有阵地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将“农工之家”建设成一个平台,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永龙书记表示,“农工之家”让党员们有定点活动的地方,建小家聚大家,鼓励农工党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树立调查研究、团结干事、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好作风,把心聚在一起,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以卓有成效的履职效能展现农工党党员在新时代新面貌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