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农工党连云港市机关支部 穆玲玲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d20720b5a2baae736b483fe4b7bfafa.jpg

9月8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市委会秘书长邓青及农工党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市委会高度重视这次集体学习。会前,与会人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认真研读学习;会上,邓青秘书长领学了第三卷部分章节,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当前,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市委会专门举办专题学习会,非常及时必要。作为农工党党员,必须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功能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协商议事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