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农工党市委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农工党连云港市委组织骨干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学会精神。


邓青秘书长领学了全会精神并做学习辅导。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梳理下一步党派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并对全市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之纳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中,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领导带头,积极推进,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学习,全体农工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合作初心和履职使命转化为建功立业不竭动力。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