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三学一讲系列——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前往江苏核电交流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农工党市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9日下午,农工党连云港市委组织党员走进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与江苏核电运行三处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市委会秘书长邓青、办公室主任冯怀金及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崔方水、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刚应邀出席。


江苏核电运行三处党支部书记李连海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介绍了江苏核电发展历程、运行三处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相关业务工作。环保支部姜玲同志分别对农工党的发展历程、定位以及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如何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等做了介绍。双方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核电相关课题调研,为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交流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具体体现,对提高党员政治思想觉悟,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具有现实意义。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