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机关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老会员讲会史活动
信息来源:苏彪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9日,民建机关支部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开展“听党话跟党走”--老会员讲民建发展史为主题的活动。


原市人大副主任、担任过三届主委的70余岁谢建民谢老,生动的讲述民建的历史发展和传承,以及市委会成立63余年来的风雨历程。如数家珍讲述了他受其父亲熏陶加入民建以来的工作经历,回忆起当时其父亲筹备连云港民建开始到正式成立的场景宛如历历在目,满含深情,到其自己加入民建,自豪的成为民建一份子,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又有了新的变化和提升,谢老从班子组建到履职尽责,从会员吸纳到到发挥作用成果丰硕,及与中国共产党始终同心同向同行同力,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能,展现老会员热爱民建、履职尽责的高尚风范,给大家带来了一种震撼。


活动中,大家不仅听得聚精会神而且还与谢老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会员深切感受到老会员热爱民建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会员了解民建的历史是一次很生动、很有效的学习机会,不仅是年轻会员有很大的收获,对大家都是一次重温民建发展历史的学习机会;今后,一定会在前辈们的积极影响下、鼓励下,加倍努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展现民建风采,积极投身于“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向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70周年献礼!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