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桑榆情缘 端午粽香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老党员包粽子迎端午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又是一年端午节,为了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上一份关爱,6月4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老党员开展包粽子迎端午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参加活动。


包粽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大家拿出提前准备好了的糯米、蜜枣、红豆等报粽子的材料,聚集在一起交流包粽子的技巧,只见会包的将两片粽叶迭在一起,卷一卷、打个圈、舀上米、放上枣,几十秒一个小巧可爱的粽子就完成了。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交流感情,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伴随着扑鼻的粽香,一个个滚烫、诱人的粽子出锅了,大家品尝自己亲手包的粽子,感觉非常地甜美。包粽子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高景芬、张友镇、郭华琴、方丽华、彦敏等老党员带头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祖国》等歌曲。老党员高素琴说:“感谢市委会对老党员的关爱!大家在一起开心的聊天,爽朗的笑声,优美动听的歌声和活泼浪漫的留影,令人难以忘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十分有意义,既丰富了老党员们的文化生活,又让老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味、中国情。活动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和谐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党员间彼此的距离,加深了老党员之间的感情。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